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【Worpi Fepab】沃比費帕德19

--*三年前* 沃比十年7月9日於台灣台中--

一位女子全身赤裸跑到便利商店,女工讀生看到狀況不對,馬上拿件外套給這位女子。三個壯漢跟著進去...。
其中一位高個抓著女子的手喊道:「走!」
『不要抓我!』女子喊著。
此時女工讀生已經嚇得躲在收銀台的角落。
這時王任偉走進便利商店,喊[你沒看到她已經受到驚嚇了,還強迫她幹什麼?]
另一位壯漢轉身抓起王任偉的領口:「幹!關你什麼事?!」
王任偉一拳揍過去抓他領口的壯漢,壯漢應聲倒下,另外兩位壯漢也緊接揮拳過來,王任偉第一拳閃過,但第二拳就被高個狠狠的揍到臉整個人坐了下來,但是王任偉不甘示弱用腳踹了高個,高個退了幾步,把位於便利商店的櫃子弄倒。

外面的人不是視若無睹就是迴避,經過一來一往的拳打,這三個狀漢終於被打跑,不過,王任偉也滿身是淤青。

這時和炎雅子剛好經過,看到便利商店怪怪的湊過來看。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和炎雅子說。
女工讀生解釋著剛剛事情的經過,這時全身赤裸掛著外套的女子則在角落發抖,王任偉則在她旁邊安撫她。
[沒事了!這位女孩子受到驚嚇,我想應該幫忙一下。]王任偉說。
「我可以幫忙。」和炎雅子說。
[我住這附近公寓,我拿些衣服給她穿。]王任偉說。

和炎雅子攙著女子跟著王任偉走到公寓,拿一套牛仔褲與衣服丟給她穿。
「你還好嗎?看你好像剛剛也挨了幾拳。」和炎雅子說。
[沒事,這已經是家常便飯。]王任偉說。
「是喔。」和炎雅子說。
[我爸是幫派的老大,我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長大。]
[倒是妳,妳看起來不是本地人。]
「恩,我最近來台灣參加一個培訓,這幾天來台中找朋友。」
[恩,妳朋友呢?]
「喔!她會半個小時候到這邊接我,剛剛她有事去處理,我主動說要來這邊逛一下。」
[哪有女生想到酒店地方逛,不怕遇到危險?]

此時女子穿好衣服從浴室走出來,很明顯的王任偉的衣服比較大不合身。
『剛剛謝謝你!』女子說。
「恩,沒事就好。」和炎雅子說。
[妳是不是有打毒品?我有看到妳的手上有痕跡。]王任偉說。
『恩!』
「我有管道可戒毒,妳會想去嗎?」和炎雅子說。
『不要。』
[我想,事情沒這麼簡單。]王任偉說。
此時女子默默不語。

此時電話響起,王任偉接起電話[沒事啦,我知道我在做什麼。]
[可是她看來就不是自願的壓!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別人被欺負嗎?]
王任偉越聽越氣,把手機掛了。
[唉!他們找我爸講了,等會找人過來帶妳走。]王任偉說。
女子一臉恐懼。
[妳不要怕,我會想辦法幫妳。]
事情的後來,酒店的人把女子帶走了,王任偉在父親的施壓下也無法幫忙。


倒是因為這樣和炎雅子因為這件事認識了王任偉。

沒有留言: